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离开后 , 别说祝我幸福 ,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未必你最痛♥

如果分手會感到難過
那麽放手會什麽感受
如果有苦衷的放棄
你還會不會別走
夜裏的寧靜
讓我回憶在追尋
痛楚依然停留
在那年的雨季
醉心的甜蜜
停格在回憶裏
愛芽依然殘留
卻被自己給摧殘了
如果說分手的是罪人
那麽夜裏偷哭的還算是什麽
放聲大哭之人
總比難過也要扮演壞人的我幸福
#人們只會覺得被 甩掉的才是最痛的
說分手的都是壞的
可是有人想過如果說分手的人是有苦衷的
心裏很痛苦卻還要假裝絕情
那麽我覺得能夠大聲說痛苦的人比夜裏偷偷流淚的人幸福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得請頂~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