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离开后 , 别说祝我幸福 ,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我的生活♥

07.05.10


读书
读到一半就跟朋友回家
然后回到牛家
就冲凉那些
聊了很多很多
有些事情
不是嘴巴说不重要
那就真的不重要了
我觉得
然后就出发
去101
到了
先去寺林
先去买大鸡排
然后再去M
然后一边吃东东一边聊
继续聊
吃完了等朋友来meet我
然后我跟朋友去学唱歌
牛就一个人走走
学完了call牛
她说她跟一个靓仔在一起
我就叫她在3楼等我
走走走
走到3楼了
牛盖着那个靓仔的脸
叫我猜是谁
看就知道
当然是佩丽啦
哈哈
做么知道?
因为我聪明咯
不然没别的原因了
==
然后
我跟牛就去唱k
差不多每个星期都唱k
爱上k房
爱上唱k
lol
两个傻婆在k房
又唱歌
又聊天
有些事情发生了

————
SKIP

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就8点了
我们就走
走去厕所
拍下照
然后就去走街
meet别的朋友
然后聊下天
就下M
等我哥来载
等了还蛮久下
一边等
一边聊天
又是刚聊的话题
然后就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