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离开后 , 别说祝我幸福 , 你有什么资格祝我幸福 ?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释怀了当年♥

别再问我
到底还爱他没有
我说过了
不爱了
有些事
该遗忘的终究还是被遗忘
就算多不想遗忘
结局还是会一样
只是每当经过一些
以前一起手牵着手走过的地方
脑海总是会浮现
你的模样

是回忆
单纯的只是回忆
没别的意思
曾经触摸的手
当再次被触摸
这时
我才了解到
其实
当初那种感觉
早已变质了
可笑
到头来才发现
那只是一种怀念
不是所谓的爱情
曾经的我为什么会如此执着?
可能是你曾经说过的永远吧
那是一种承诺
只是当分开的时候
早就该明白
所有的承诺
也会跟随着离开的人远走
那只是从前
我还有很好的未来
没必要为了一棵树
放弃整片森林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